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安排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明确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精准把握任务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制订规范周密的学习计划。要通过“理实一体、学用结合、双向并举”的方式,将学习“党史”与处室2021年重点工作有机统一,要让学习教育成为指引处室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原动力和粘合剂,要让每一名党员从学习教育中汲取激昂奋进的力量,团结带动处室全体职工全面完成资产信息化建设、采购和公用房产管理等工作任务,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和体现,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