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兴趣,引导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根据学校“百年党史百日学”及处室党建活动安排,4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

“祖辈参加红军闹革命”、“一封家书”、“毛泽东与三口红井”、“国际友人在延安”......分享会上大家纷纷讲述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党史故事及深刻体会。有的感人至深,有的振奋人心,故事中无一不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不惧艰难险阻的感人事迹,给在座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是我们中华族的宝贵财富和精神食粮,通过聆听一个个党史故事,不仅让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创业艰难,进一步明白了革命胜利成果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养。“接地气、有深度,让党史入脑入心”,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党史理论知识,将故事蕴含的精神与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