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理解把握,强化历史使命担当,202111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520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处室全体职工参会。

牛小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支部书记任艳芳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围绕资产、公用房管理等重点工作,对国资处党支部的干部和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不断总结经验成就,改革创新管理工作模式,为“双高”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以更饱满的实干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