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南工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史守超同志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苏陕教育支援及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文件要求,在学院组织人事处安排下,我处史守超同志于20211016日至1116日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会上,史守超就挂职的南工计划财务处、招标中心与资产管理处所见、所学、所感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南工信息化建设、行政运行、招标与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作了详细介绍。任艳芳处长指出,史守超同志的这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到了先进、提升了自我,大家应将南工好的做法、先进的经验融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创新工作理念,更好的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