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新职教法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 11日上午,我处在9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新职教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处长任艳芳主持,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已于51日起施行,这是职教人的第一法,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我处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关于职业教育法修订内容解读。任艳芳处长传达了学校中心学习组学习会议上的精神,并对新职教法对职业教育产生的影响从九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读、写、思、践”的方式,结合个人实际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学习新职教法。

会上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校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视频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