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实训软件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院政府采购项目的进度,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暑假坚持正常上班。725日上午,邀请有关专家对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实训软件采购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牛小平主持。

                                                                                                                                                                                                                                                                                             

专家组由延安市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梁学清、延安大学教授李瑜和张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刘月梅和李文侠组成。论证会上,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闫保权就软件采购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邢竣翕对软件功能及该公司为教育部全国技能大赛服务情况作了介绍。专家组成员对软件的唯一性、延续性、实用性作了详细询问,并对学生实训、参加技能大赛及农村电商和企业员工市场营销培训等事宜作了充分论证。

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车万里、计财处预算科科长孙静、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科科长史守超参加论证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