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周转房使用人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5日,学院周转房管理工作小组在9号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周转房使用人员会议。组织人事处、纪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分负责人及周转房使用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周转房管理办法》,对周转房使用条件、申请程序和管理要求等逐一进行了解读。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向学院周转房管理工作小组汇报了周转房使用情况,公布了2019年申请使用周转房职工名单和资格审核情况。

会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过校园网站和张贴通知等形式,加强对周转房管理办法的宣传宣讲。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周转房的日常监督和管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使用人要严格遵守周转房各项管理制度,严禁改变房屋用途及结构,按时按期缴纳相关费用,服从相关部门和人员的管理。

会议还讨论了校企合作企业周转房使用费用收取办法,给4名符合使用条件的职工分配了周转房并签订了租住协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