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于99日下午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任艳芳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宣读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大力践行 “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作风建设要求和目标,结合实际工作查摆出五项主要问题,并根据问题清单整理了十项二十六条整改措施,每条对应安排专人负责完成。

最后,任艳芳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体现作风建设实效,深化思想认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