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0年现有教室及招生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各系、院、中心:

为了全面了解各教学部门教室使用及需求情况,保证2020级新生入校后教育教学工作能顺利开展,请各教学部门于2020525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国资处9号楼107办公室牛小平处(电子版发至yanannxp@163.com,相关表格在国资处网站下截专区下载)。

一、现有教室使用情况(见附表一);

二、2020年招生情况(见附表二);

三、下半年教室需求情况:

现有空教室    间(分别为                        

                      ),下半年毕业或安排实习后又将空出    间。预计下半年共需教室    间(其中:老生    间、新生    间),预计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减少)   间;

四、由于学校教室较为紧张,请各教学部门主动挖掘潜力,群策群力,共同解决教室短缺问题,相关建议可另附说明,也可在备注栏注明。

附件一:现有教室使用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2020年招生情况统计表

部门负责人(公章):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520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