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采购项目并建立项目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

为了按时上报学院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尽早确定学院2019年部门预算,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财政预算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学院相关制度,现将2019采购项目申报并建立项目库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采购项目及项目库的建立

采购项目是指采购基建工程项目以外,属延安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类的项目(见附件1)。

项目库是学院编制调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建设费及专项业务费的基础,项目库实施动态管理。对采购项目申报中,实施理由充分、实施内容具体、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准予入库,列入学院下一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及部门经费预算予以实施。对不完善的项目进入项目储备库,并在预算中设立项目预留费,待部门完善资料,报学院审批后,优先使用预备费予以实施。

二、申报内容

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本部门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结合部门业务发展需要和2018年项目执行情况,开展项目规划和前期调研,形成清晰反映项目内容、具体活动和采购需求的项目申报表(附件2),并按照轻重缓急程度排序,汇总形成项目汇总表(附件3)同时对非本部门实施的采购事项,填写其他采购需求申报表(附件4),以便汇总形成学院政府采购预算。

三、申报要求

1、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项目策划、调研论证、价格考察等工作。部门负责人是项目申报的第一责任人,要确定项目申报人,明确项目具体负责人,共同对项目申报的合规性、完整性、明确性负责。

2、按照“应编尽编、编实编细”的原则,项目申报要全面、细致。根据财政部门“无预算不实施”的要求,对不申报或不按要求申报政府采购的项目,将无法办理政府采购手续,各部门自行承担后果。

3、2018年10月15日前,各部门将申报资料报送到9号楼107办公室。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印章(系部需教务处负责人加批),电子版(文件名为部门全称)发送至:yanannxp@163.com。联系人:牛小平,联系电话8235568。

附件:

1、集中采购目录

2、项目申报表

3、项目汇总表

4、其他采购需求申报表

附件1: 集中采购目录

1、货物类采购目录

(1)业务车辆:教练车、巡逻车等

(2)办公自动化设备: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速印机、扫描仪、投影仪、传真机、刻录机、一体机、碎纸机、照相摄像机及器材、图形工作站、移动工作站等

(3)家具用具:办公家具、教学用课桌凳、公寓住宿设备、图书档案设备等

(4)办公用品:笔、纸张、胶水、笔记本、信封、计算器、文件夹、档案盒、毛巾等

(5)办公自动化耗材:硒鼓、粉盒、碳带、碳棒、鼠标、键盘、水晶头、小型交换机、路由器等

(6)电器设备:空调、洗衣机、冰箱、电风扇、电视机、饮水机、吸尘器等。

(7)专用设备:锅炉、电梯、灯光音响、音频视频等

(7)软件:通用软件、专用软件、管理软件、防病毒软件、操作系统等

(8)移动储存设备:U盘、移动硬盘、数码伴侣、录音笔等

(9)网络设备: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调制解调器、硬件防火墙、UPS等

(10)图书、教材及教辅材料等

(11)文艺体育、医疗器械、被服装置、鞋帽配饰等

(12)教学和实验实训设备、实验实训用消耗品等

(13)消防、电力、通讯、监控、环卫保洁、水电暖维修材料等

(14)其它设备及材料

2、服务类采购目录

(1)车辆保险、维修及保养等服务

(2)印刷、会议、培训、展览、广告、出版等服务

(3)车辆、房屋、信号、线路、网络、软件等租赁租用等服务

(4)物业、安保、绿化、保洁、消杀、年检、雇工等服务

(5)法律、会计、审计、监理、勘察、设计、造价、资产评估中介等服务

(6)软件开发、数据处理,信息技术咨询、空调电梯维修保养等服务

(7)课题规划研究、文化艺术、教育、医疗卫生、社会、环境、金融等服务

(8)其它服务项目

3、工程类采购目录

(1)建筑物新建、改建、扩建

(2)室内外装修改造工程

(3)拆除、修缮

(4)水电暖管网维修更新

(5)绿化、美化、消防工程、污水处理

(6)其它工程项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