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校内集中采购项目询价会

作者:徐春媛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校内集中采购项目询价会

为认真执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6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9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我院校本部2019年化粪池清理服务项目询价采购会。学院纪检委、计划财务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和学院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我院校本部26个化粪池和2个隔油池清理服务项目按学院集中采购程序在处室官网和学院公告栏发布询价公告。会上后勤管理处项目负责人对报名企业从安全环保、技术质量和服务理念等提出具体要求,报名企业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履约实力,现场进行竞价并对服务进行了承诺。学院参会人员通过对三家报名企业的资质、报价和服务措施进行认真比对、集体评议,最终确定服务商。本次询价采购进一步规范了学院集中采购流程,认真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采购原则,并为学院节约了采购资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