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推进资产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市国资办工作人员来我院就资产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培训指导,推进资产管理相关手续的办理。

市国资办详细了解了我院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实地查看了待报废资产数量及存放情况后,对我校在资产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学院由十所学校先后整合而成,资产占有量大、存放地点分散、管理基础较弱,又先后经历老校区土地划拨、资产移交和校区搬迁等阶段,这些客观因素都给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带来诸多困难。但经过学院多年的努力,现资产管理办法健全有效、资产信息详尽、管理手段科学。下一步市国资办将积极协助学院尽快解决资产调拨、资产报废等历史遗留问题。

通过座谈,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也为学校统筹资产配备、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实现资产账实相符奠定了基础。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全体职工和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