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开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在学院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牛小平总结了处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对假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暑假期间,处室领导身先士卒,顶着炎炎烈日加班加点亲力亲为,提前做好教室、宿舍、教学、办公用房的保障工作;完成危险化学品、待报废资产处置工作;完成新建学生公寓及教学设备等项目的备案工作;配合教务处完成110套多媒体教学系统安装、洛川校区13件机床等实训设备搬迁工作;完成幼儿园设备设施采购、环境空气治理等前期准备工作。

任艳芳肯定了前半年工作为假期工作做出的巨大推进,尤其是因年代久远、票据不全、资料不齐而滞后的资产划拨、资产报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随后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4个制度、4个学习,要求全体职工克服工作量加大、人员缩减的实际困难,在兼顾常规工作的同时倾注全力解决新任务,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以近期开展的办公自动化和公有房清查为切入点,进一步建立国有资产管理、公有房屋管理、物资采购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规范、精细、高效运行的机制,真真切切将管理工作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和教学中心保障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