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章节。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师生为本、服务为先”的管理服务理念,加强学习,努力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家表示:今后将坚持舍小我的奉献意识,全力付出做好每件小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