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通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创文”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监视问题,寻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创文”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创文”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做到讲文明语言、行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