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处室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学院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遵循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会议强调了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对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及方法步骤做了明确的说明。

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自己2019年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述职,既谈成绩更谈不足,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举措,切实把考核过程变为职工工作总结、反思、提高的过程。

经过本人述职、集体评议、民主测评(采用现场无记名测评方式进行),评选出工作态度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出众,工作作风踏实,工作实绩突出,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2名同志为优秀。

会议强调,所有职工要以本次述职考核为契机,对照自身工作、对照部门工作,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会议指出,考核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回顾了处室2019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部署,具体落实到人。

此次会议,极大调动了全体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新学年处室工作的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克难奋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