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冠防疫知识专项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防疫知识培训会,处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延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会议纪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汇编》《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陈宝生部长“做细做实七件事,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的相关论述。

会议进一步明确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管理、具体举措、各项应急工作流程,从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培训。

会议对职工每日健康监测、晨午检工作和“健康码”使用做了强调,及时掌握职工健康和行动情况,专人负责统计信息,按时准确完成日报。每天对办公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消毒、开窗通风,尤其是集体办公室,重点对门把手、电脑、鼠标等公共区域实行重点消杀,确保职工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会议指出,科学合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条件保障工作,做好防控所需的消毒物品、洗涤用品、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医用防护服的采购和发放,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自己常规工作的同时,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从抓紧时间、抓细落实、抓实责任三个方面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