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延安市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竞赛实施方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行“承诺-积分-评议”党员管理一体化办法的实施意见》,并对处室“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职工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明确工作导向,要对照具体任务清单,扎实推动建设提升年的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服务师生、服务大局贯穿活动始终,把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与本处室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学习,深入推进了支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