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处职工在办公楼315室召开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暑假已经开展的全院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小结,在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视和支持下,全处职工明确清查的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工作重点、方法步骤和总体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分工协作、积极配合、迎难而上逐房逐件进行资产核查,对目前清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此次资产清查是学院建校以来标准最高、要求最严的一次举全院之力共同完成具有历史意义的工作,全处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一定要把清查工作做细、做实,迎接9月中旬全市资产清查核查小组的检查,为今后的资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全力以赴进行全院资产清查的同时,还要保质保量完成个人日常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处室近期工作及学期重点工作,尤其是对防疫物资、各类教学、办公用品的储备、发放及教室、宿舍、房屋等统筹调配管理、新资产系统的启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处职工纷纷表示:齐心协力将以此次资产清查为契机,全面摸清家底,确保资产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发挥国有资产的最大效益,为学院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