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处室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会议组织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作风建设规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等文件。讨论通过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职工工作量化考勤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一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思践悟,知信行统一,提升个人修养,增强大局和全局意识。二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思考工作,提高工作的创新性和破解难题的能力。三要进一步端正工作度、改进工作作风、守岗履职、严格考勤,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啃硬骨头的工作精神,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和推进“双高”计划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开学以来的资产清查、物资保障、公用房调剂、资产管理系统推进及采购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对处室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