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处室全体人员在315室召开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宝善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守初心、担使命、倡廉洁、严纪律》等文件。

会议强调,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勤学善为,在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自学,将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家事国事学院事,事事关心”。并列出具体学习清单:“十四五规划”、“职教二十条”、学院“双高”计划等。通过学习,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升个人的贯彻执行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白宝善副院长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自身发展的第一需要,作为履职尽责的前提条件,增强大局和全局意识。二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敢啃硬骨头的工作精神。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加班加点、吃苦耐劳的敬业奉献精神宣传推广,树立标杆。四年轻人要脚踏实地、勇挑重担、敢于创新。

会议还对下周中期工作检查、资产清查、2020年全院政府采购项目征集、新旧系统的衔接及数据的迁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