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和党员承诺践诺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艳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两篇文章,还学习了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要求会后党员要对《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深入的自学。

会议还根据“承诺-积分-评议”党员管理一体化办法进行了个人承诺践诺半年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第三季度党员承诺自评与互评。会议要求,根据处室年度工作计划,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全院资产清查的收尾和明年政府采购项目的征集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