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管理科工作职责

采购管理科工作职责

(一)贯彻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执行学院有关采购、招投标工作管理办法;

(二)建立与采购工作有关的项目库、专家库、供应商信息库等;

(二)负责编报学院年度政府采购计划及预算;

(三)负责拟定采购方案,必要时组织采购方案优化论证;

(四)统一办理政府采购手续和组织实施学院集中采购项目;

(五)负责招标采购文件及非技术条款的拟定;

(六)负责发布采购公告、成交结果公告等采购信息;

(七)参与采购项目合同的审查;

(八)监督采购项目的实施;

(九)组织政府采购和学院集中采购项目的履约验收;

(十)完成部门和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购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副处长领导下主持采购管理科日常工作。

二、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采购管理的有关法规、制度、办法并组织实施,拟定学校货物与服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实施细则。

三、熟悉学校各类招标采购信息,并及时掌握拟采购项目的货源、性能、质量、价格等信息。

四、负责学校年度采购计划及预算上传陕西省政府采购平台,经办该平台各项业务。

五、受理采购咨询业务,审查各部门的采购项目报批材料,组织采购项目优化论证会。

六、负责对纳入政府采购管理范围的货物与服务项目的申报采购工作,拟定政府采购函,办理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采购业务。

七、组织学校集中采购项目内部招标采购的谈判、评标、询标、开标等活动。

八、协调解决采购工作中产生的质疑和矛盾,审核采购合同,协调和监督采购合同的签订与实施。

九、协助处长做好本部门的党建工作,完成机关党总支下达的各项任务。

十、负责有关学校招标采购的其它管理事务,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采购管理科副科长工作职责

一、认真学习有关采购工作的法律法规,遵守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规范。

二、按科室工作计划,实施、检查和总结工程类采购工作。

三、协助科长做好采购管理科日常工作,拟定和完善工程类招标采购管理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

四、负责对各部门申报的工程类采购项目进行资料审核、预算编制、合同审核。

五、做好校内工程类项目招标组织筹备工作。

六、负责发布校内工程类项目招标信息。

七、协助实施部门签订合同,监督履约情况及处理合同争议。

八、完成采购材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九、完成处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购员工作职责

一、认真学习有关采购工作的法律法规,遵守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规范。

二、协助科长、副科长做好采购管理科日常事物,领取和保管科室办公用品。

三、协助科长、副科长做好设备及工程类招标采购项目过程资料的报送、审批工作。

四、按科室工作计划,做好各采购项目资料整理工作,随时迎接学院及上级部门检查。

五、参加采购项目前期市场考察、做好项目优化论证会议记录、参与项目验收工作。

六、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