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庆七一、寻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到延安文艺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寻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在鲁艺旧址广场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任艳芳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读物《初心使命》,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鲁艺所孕育的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文艺报国理想、为民服务宗旨、继承创新的精神,穿越时空,历久弥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鲁艺精神,把鲁艺精神落实到管理服务工作中。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二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即将开展的全院资产清查、固定资产条码张贴工作中身先士卒,拼尽全力努力工作,在学校的发展中留下历史的记载。

全体职工先后参观了六届六中全会纪念馆、鲁迅艺术学院旧址和鲁艺文化园区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历史图片、实物、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鲁艺的历史,身临其境感受在浴血抗战中,鲁艺人克服战时物资极度匮乏的困难,自觉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为民族解放和人民福祉奉献出青春和热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职工深受感动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规范服务,铭于心、践于行,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突破和创新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