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处职工开学工作大会,国资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院领导在开学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处室负责人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国资处全处人员应以全院资产清查和智慧资产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力争在前半年完成新旧系统数据迁移及资产条码张贴工作,确保高校智慧管理系统尽早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公用房管理和信息摸底工作,强化公用房的调配和清理,全面落实学院清房领导小组会议决议,妥善解决师范分房遗留问题。另外,要加强政府采购项目库管理及前期论证工作,规范采购项目验收环节。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业务技能、高效的工作效率投入到学院“双高”校建设中去,在新的一年中以崭新的风貌创造出新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