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到国资处调研业务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20214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与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五人,到国资处就信息化建设及业务系统应用情况进行调研。

国资处分别从信息化建设总体进度和开展情况;资产、采购业务系统应用现状;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同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高校智慧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模块设置、功能作用、建设进度等情况。

调研组就资产管理新旧系统功能对比、系统对接、专项培训、数据管理及制度建设等方面与国资处深入交换了意见,并现场观摩了高校智慧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演示。

党书记要求,国资处要紧密围绕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科学谋划本部门“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要加强宣传和培训力度,确保各部门“会用、用好”高校智慧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最大程度的发挥管理系统的作用,提升学院资产管理水平。网络信息中心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国资处信息化建设,实现资产、财务和数据中心三方系统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共用的目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